EP15 [童書] 只屬於我的位置 – 爸媽該如何回應手足爭寵

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「只屬於我的位置」,這也是一本關於手足爭寵的故事(看來媽媽汲汲營營要用繪本說教的堅持還沒放棄,ㄜ安內甘厚~)

然後神秘嘉賓又出場了,對就是那位其實也沒在神秘的祝小妞,這次錄音又被纏上,她好像想當固定班底,但我抵死不從~~~(下次要怎樣才能不被發現?歡迎大家提供好點子)

那,來聽故事吧~

如果你喜歡這個故事,歡迎幫助我往生第三胎的目標邁進(沒錯,會先往生)

只屬於我的位置 Quello è il mio posto!
作者/繪者:刀根里衣
譯者:蘇懿禎
出版社:青林  
出版日期:2019 / 02 / 27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